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为什么孙教授想让胡天开启霸王冢 胡八一在霸王冢里吗 霸王冢中的雮尘珠作用是什么

青青/2017-07-03 16:24/ 分类:大陆

电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胡天平静的生活了20年,却被孙教授指使的冰轮带出村子去寻找霸王冢,据说胡天的父亲胡八一就被困在霸王冢里。计划这一切的孙教授一直都有自己的如意算盘。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为什么孙教授想让胡天开启霸王冢?胡八一在霸王冢里吗?霸王冢中的雮尘珠作用是什么?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一部讲述盗墓“第二代”的鬼吹灯续集故事,依旧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在这一部剧中,胡八一已经不存在,而是胡八一的儿子胡天出场了!胡天与小伙伴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母下落,并发生了一系列惊险的故事。剧中再次出现了“雮尘珠”,这颗神器的雮尘珠在多部鬼吹灯电视剧中都出现过,到底是什么?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为什么孙教授想让胡天开启霸王冢 胡八一在霸王冢里吗 霸王冢中的雮尘珠作用是什么

在剧情中,25岁的上京小地痞胡天(王大陆饰),原本和如同亲妹妹一般的小金牙生活得悠闲自在,如鱼得水。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神秘女子冰轮(金晨饰)带来他消失了20年的父母的消息,与此同时,一个声称是他父辈故交的后人雷厉(王栎鑫饰)也不怀好意地找上门来。

几番变故,将胡天、小金牙(张鑫饰)和王耀(张博宇饰)等人卷入其中,胡天最终决定带着小金牙和王耀,跟随冰轮和其养父孙教授上路,去寻找身陷霸王冢中的父母。

冰轮的养父孙教授其实正是20年前引诱胡天父母去寻找霸王冢的坏人,孙教授真正的身份是千年来一直守墓的拘尸一派的叛徒,他一心想利用摸金一门的人开启霸王冢,得到里面包含世间所有败者墓地图的雮尘珠。得到雮尘珠就等于得到了所有墓穴中的宝藏,历史的很多秘密都将被自己所拥有!所以才有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的剧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