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胡天和冰轮最后在一起了吗 胡天喜欢的人是小金牙还是冰轮

青青/2017-07-03 16:14/ 分类:大陆

今晚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就要开播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该剧续写属于胡八一、大金牙等主线人物的后代们的故事。剧中胡天与冰轮的组合非常完美,但是冰轮却是一个拥有神秘身份的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胡天和冰轮最后在一起了吗?胡天喜欢的人是小金牙还是冰轮?小说中胡天与冰轮的结局是什么呢?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胡天和冰轮最后在一起了吗 胡天喜欢的人是小金牙还是冰轮

故事背景则发生在2015年,倒卖古董的淘沙官胡八一儿子胡天、土夫子大金牙孙女小金牙等一票年轻人,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秘密,从而展开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冒险。

王大陆饰演的男主角“胡天”,是胡八一的儿子,被胡八一“抛弃”成为孤儿,一路探寻身世,是一个有着丰富分金定穴经验的行家。金晨饰演的女主角“冰轮”,功夫了得,给胡天带来消失20年的父母消息,并带着胡天开启探墓之旅。

可是没想到,女主角冰轮的养父孙教授其实正是20年前引诱胡天父母去寻找霸王冢的坏人。在孙教授不怀好意的利用之下,胡天等人经历了诡异的鬼市、恐怖的古宁村、凶险的剑陵。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