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冰轮是好人还是坏人 金晨短发造型帅气成全队核心

青青/2017-07-03 16:02/ 分类:大陆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即将播出,很多网友对金晨在牧野诡事中的表现非常期待。金晨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扮演的冰轮身份非常神秘,她短发造型帅气,武功高强,是全队的核心人物。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冰轮是好人还是坏人?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功夫了得,给胡天带来消失20年的父母消息,并带着胡天开启探墓之旅。冰轮颜值高,且是武力担当,更是五人组中的专家和军师,负责专业的考古学和历史知识,掌握高科技仪器。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冰轮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冰轮是好人还是坏人 金晨短发造型帅气成全队核心

生活了20年的孤儿生活,因为一个神秘女子冰轮的出现打破了胡天的悠闲自在的生活,冰轮到底是什么人呢?《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金晨扮演的冰轮是一个身份神秘的人,因为她的出现,让胡天和他的伙伴们的命运全部被改变,而当冰轮的身份首度曝光时简直令人震惊不已。

她的出现为何会改变了胡天他的人生。其实胡天是胡八一的儿子,但是自从20年被父母“抛弃”后一直孤独生活在上京,本以为可以一辈子这样过下去,但是神秘女子冰轮的出现,且还带来胡天消失20年父母的消息。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