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亲密照疑似恋情 王文也与前男友蔡键承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青青/2017-07-03 15:34/ 分类:衣食

王中磊女儿也是天之骄女了,但是在感情上似乎不怎么得意,尤其是王文也与前男友蔡键承两人交往的时候连家人都非常亲密,分手后却再无法坦然相对。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亲密照疑似曝光恋情,王文也与前男友蔡键承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日前,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微博晒出了与朋友约会吃火锅的美照,十分清纯水嫩。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亲密照疑似曝光恋情 王文也与前男友蔡键承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4年11月,王文也曝光,据悉,两人同岁,交往两年,同在美国读书,已获得家长认同。而在王中磊妻子的微博中还可发现,她常常也会艾特女儿男友,关系十分亲近。

2015年11月,有媒体报道王文也已与男友蔡键承分手。报道中称:“前男友名叫蔡键承,两人在美国上学时认识。两个人交往两年,他们的恋情也得到了双方家人的认可,不过后来两人分手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