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gai爷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家庭背景被扒 gai爷diss裁判导师好戏上演 diss是什么意思

青青/2017-07-03 14:38/ 分类:选秀

中国有嘻哈第一期比赛吴亦-凡freestyle火遍大江南北,随着中国有嘻哈第二期的播出,越来越多的hip-pop术语出现。最新一期吴亦-凡点评gai,选手gai爷 diss裁判导师好戏上演。diss是什么意思?中国有嘻哈gai爷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家庭背景被扒。中国有嘻哈选手gai是嘻哈界非常有江湖气质的一个人,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中国有嘻哈gai爷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家庭背景被扒  gai爷diss裁判导师好戏上演  diss是什么意思

diss,是hiphop文化发展的必然产物。

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轻视) 的简写。Diss 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为了诋毁或侮辱其他人或团体,而用歌曲攻击别人的趋势开始变得愈来愈普遍,成为了会互相竞争的嘻哈的一种文化、风格。 

一般来说,在同一个行业或圈子里的人总是希望和平共处——和气生财嘛。即使双方真的不和,也尽量避免公开化。但hiphop的游戏规则却截然相反:如果我认为比你强,肯定要提出挑战,力争取代你的地位;如果我看你不顺眼,就要指名道姓的骂你一顿才痛快;如果我和你结了怨,那一场公开的比拼是解决这场恩怨的最终方式。这种咄咄逼人的态度归根结底是源于hiphop的“好战精神”。 

从最开始的炫耀自己的拿手好戏,发泄多余的精力,随着hiphop逐渐成为风尚,滚滚的利润,“挑战”的意义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看过节目的人肯定对节目中这位选手印象深刻吧!江湖人称Gai爷,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微博名“GAI爷只认钱”,太粗暴了,果然人如其名。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