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微博小号是buobuojong吗 buobuojong与ZoeZhenz是怎么回事 白敬亭女友达瓦卓玛是谁个人资料

青青/2017-07-03 12:30/ 分类:大陆

近日关于白敬亭女友的消息有三个版本,一个是白敬亭与关晓彤是一对,再一个就是白敬亭女友达瓦卓玛的媒体传闻,还有就是网友质疑白敬亭微博小号buobuojong ZoeZhenz亲密互动。白敬亭微博小号是buobuojong吗?buobuojong与ZoeZhenz是怎么回事?白敬亭女友达瓦卓玛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虽然目前为止,白敬亭微博小号buobuojong 与ZoeZhenz亲密互动系男女朋友关系还是将信将疑,但是小编还是要给你们捋一下。

先是网友们发现了一个可能是白敬亭的微博小号@buobuojong,我们先来核实一下他的身份。

目前这个账号,微博数目为0。

这个ID关注的95人,有很多是本来就和小白合作的明星,比如王嘉尔、大张伟、萧敬腾、吴磊,他们都是在各种综艺认识的熟脸。

白敬亭微博小号是buobuojong吗 buobuojong与ZoeZhenz是怎么回事  白敬亭女友达瓦卓玛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还有演过《匆匆那年》赵烨的演员,你们知道,白敬亭就是《匆匆那年》男二乔燃出道的。但是他点赞的几乎都是小白本身就喜欢的东西,最多的内容就是NBA相关内容还有白敬亭相关。

以上可能都是巧合。

但是关注的人里还有一些是地点在北京怀柔的素人,小白自己就是北京怀柔人。其中有一个小白关注的博主,这位就是北京怀柔人。他的最新一条微博是15年8月的一个大合影。

然后这条微博下面,有@buobuojong、博主本人、另一个ID@ZoeZhenz的互动。

请大家关注一下这条回复“白哥问我为什么跪着”,明显看来这这三人应该都是在现场的。

还是这个博主,另外一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才真的是闻到一些什么恋爱的味道。

——秀恩爱的前奏

——谢谢提醒@A20Black

——甄总明天早上想吃啥

——虐狗

——听白总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