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青春的绽放农村主人公徐鹏生家庭情况个人资料照片 身份互换徐鹏生改变敬请期待

青青/2017-07-03 11:52/ 分类:真人秀

新一期的变形记主人公中,很多人开始关注农村孩子的改编。每一个农村孩子的家庭环境都很不好,而变形记青春的绽放农村主人公徐鹏生早熟懂事让人非常心疼。下面为大家带来变形记青春的绽放农村主人公徐鹏生家庭情况个人资料照片,身份互换会给徐鹏生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上周六,大型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在芒果TV即将迎来第四个故事“青春的绽放”。该期节目的主人公徐鹏生,是来自甘肃省张掖市的一个小村庄。小小年纪的徐鹏生为了减轻爸爸和姐姐负担,常常会帮着家里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变形记青春的绽放农村主人公徐鹏生家庭情况个人资料照片  身份互换徐鹏生改变敬请期待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城市主人公高肖男为了补贴家用,决心与父亲一起进山打工。不过在打工的过程却并不是一帆风顺,娇生惯养的城市少年很快就被沉重的体力活击溃。而另一边,农村主人公徐鹏生,在新家的生活同样陷入了困境,城市妹妹并不喜欢这个懂事的农村哥哥。

本期农村主人公徐鹏生的家,坐落在白雪皑皑的祁连山脉旁。这个懂事的农村孩子,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人在家的时光。在城里高中读书的姐姐,为了能够改变这个家庭的命运,学习十分努力,每半个月才会回家一次。

而父亲为了补贴家用,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在鹏生8岁那年就离开了人世,这也让原本调皮捣蛋的他,在一夜间就长大了。正如他自己所说,“母亲去世的那一刻起,我的童年就提前结束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