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王竟力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家庭背景 古装扮相别致出场印象深刻

青青/2017-07-03 11:42/ 分类:选秀

明日之子杨幂盛世美颜赛道8强争夺战已经结束,明日之子王竟力每一次出场都给人惊喜,古装扮相别致出场印象深刻,就连杨幂自己也是非常喜欢明日之子王竟力的。但是总是女装出场的王竟力总是被质疑性别。明日之子王竟力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家庭背景曝光。

现在真人秀如此之多,而且如此之泛滥,就此不少选手只能走各种奇葩风潮路线,于是明日之子从节目策划到最后现在杨幂战队8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就此一堆堆靠着奇葩怪套路的选手,就此加入了杨幂战队。而选手王竟力,也算是枚小鲜肉。话说,这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明日之子王竟力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家庭背景曝光  古装扮相别致出场印象深刻

《明日之子》中,如果评选最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一定是王竟力的女装扮相,比起其他人扮女装会让人不适,王竟力的打扮让人看到了真诚,就连杨幂都对他赞不绝口,王竟力到底何许人也?

现在杨幂战队8强都已经名单入选曝光,虽然这队伍中多的是奇葩,以及女装感爆棚的男选手,但是王竟力的表演与姚曦有着一曲同工之妙。因为王竟力上台表演明明是仙侠剧,这身打扮宛如各种侠骨柔情之感,但是不料,选曲却很现代。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