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赖雨濛做了什么为什么被陈柏霖吐槽太浪费 赖雨濛强大背景招黑体质成众矢之的

青青/2017-07-03 10:54/ 分类:真人秀

今天花少3赖雨濛又上了热搜,每次花少3上热搜都是因为赖雨濛的招黑体质,赖雨濛似乎跟节目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合拍,但是这种情况下不禁让人质疑是赖雨濛强大背景在刻意炒作赖雨濛。最新花少3赖雨濛做了什么为什么被陈柏霖吐槽太浪费?‘陈柏霖说赖雨濛公主病似乎也没错。下面我们看陈柏霖吐槽赖雨濛太浪费事件原因始末。

陈柏霖吐槽赖雨濛太浪费,其实旅行中真的能看出问题,对于金钱的管理,还有健康的饮食生活态度。可能年轻也是一方面,毕竟独立生活的能力还没有完全树立起来。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成长。

花少3赖雨濛做了什么为什么被陈柏霖吐槽太浪费  赖雨濛强大背景招黑体质成众矢之的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看到花少成员们一起来到了澳洲旅游,在用餐之时他们这是开启了互怼模式吗?小编是不是点错了频道?当宋祖儿问,柏霖哥为什么黑了?杨佑宁解释,是因为当了导游就变黑了。张若昀在一旁发出魔性笑声“嘿嘿嘿”。江疏影手扶腮,柔声道:公子,你今天穿得好像我养的一匹斑马!张若昀扶额无言以对,井柏然也很无奈,杨佑宁神反击:你才像我种的一颗菠萝!

陈柏霖吐槽赖雨蒙太浪费,直言花十块钱买吃的,其实只吃了两块钱的,其他都浪费掉了。其实在节目中,杨佑宁作为团队里面的老大哥,一直都是团队的核心人物,做饭都是这一位老大哥包揽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