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车震门是怎么回事 “小张雨绮”嘉佳与张雨绮有多像照片对比个人资料

青青/2017-07-03 09:50/ 分类:大陆

近日张雨绮大方承认怀孕,即将赴美生产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也因此发现了几年前的张雨绮车震门事件。张雨绮车震门是怎么回事?根据张雨绮车震门详细事件始末分析可以看出这是“小张雨绮”嘉佳借机炒作,但是相似度却是99%。“小张雨绮”嘉佳与张雨绮有多像照片对比个人资料曝光

对张雨绮车震门事件的描述是,当时张雨绮与一男子在车内激吻,随后两人亲亲我我的从地下停车场走出来。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有不少正面镜头照片,张雨绮及男友不可能被偷-拍如此久都没有发觉,为此当时便有网友认为张雨绮存在炒作嫌疑。

张雨绮车震门是怎么回事 “小张雨绮”嘉佳与张雨绮有多像照片对比个人资料曝光

张雨绮车震门沸沸扬扬的在网络传播了两天,张雨绮方始终没有回应。一名网友以车震门真正女主前男友身份再次爆出车震门照片,称该女也曾与其拍摄车震门欲炒作。有网友根据线索抛出“张雨绮车震门”真正男女照片,与其偷-拍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容貌一致。

我们可以判断整个车震门事件系乌龙。整个事件有两种可能,一是网友将偷-拍主角与张雨绮容貌混淆,二是此车震门女主角“嘉佳”利用与张雨绮容貌相似自行炒作,后者可能性居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