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妖刀的书上GRE是什么意思 辛夷送给妖刀的书是什么教材

青青/2017-07-31 17:38/ 分类:大陆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热播,挑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心。由杨玥饰演双商超群的妖刀,高冷形象完美诠释出观众对于学生时代学霸的定义,深受观众喜爱。每天手捧一本GRE不离手,高冷学霸女神的典型就是她。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妖刀的书上GRE是什么意思?为了讨女神欢心还费尽周折送给了妖刀一本GRE教材书。辛夷辛夷送给妖刀的书是什么教材?从此两人的关系也更拉了一步。

校园里最不缺的就是学霸,而学霸与学霸的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校园里永恒的话题。

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妖刀的书上GRE是什么意思 辛夷送给妖刀的书是什么教材

妖刀是学校里传奇人物,每次有她出现的镜头,她都是捧着一本单词书在背单词,或者在挤出时间内抓紧学习。而辛夷为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学霸女神,更是托自己的好友小白从遥远的美国回GRE的全英文教材讨女神欢心!

在片中辛夷给妖刀送的教材是全英文的教材,同时在市面上已经没有流通的了!不过可以参考一下其他的资料书,选择适合自己考试的参考书!

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妖刀的书上GRE是什么意思?

GRE的英文全称叫做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翻译成中文就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意思,法律和商科外的所有专业都很试用!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主办(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即ETS)。

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妖刀的书上GRE是什么意思 辛夷送给妖刀的书是什么教材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北京,北京》。同窗八年的情谊,见证彼此的青春而一起成长,是《春风十里,不如你》除爱情外最触动人心的部分。剧中辛夷的女神,四中著名女学霸,传说中史记倒背如流,文章信口拈来的妖刀。一本GRE走哪都不离手, 就连站军姿,都要以身体不适为由,拿出小册子背单词。晚上值班的时间也不能浪费,更是号称“每天只需要五个小时的睡眠就够了,”观众表示:这才是青春剧中学霸正确的打开方式。

对于小红(周冬雨饰)、秋水(张一山饰)、赵英男(尤靖茹饰)三人之间发展起来的细微情愫,聪明的妖刀也早已看穿一切。杨玥的初登场,引得网友纷纷评论:”学霸小姐姐,你还不去背单词吗”“妖刀好漂亮,还是不做作的那种,打上手电为你照明。”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