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2,《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曝终极海报及主题曲MV

双谷/2017-07-29 13:51/ 分类:大陆

核心提示:3D奇幻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将于2016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片方曝光终极海报和歌手贝拉·索恩(Bella Thorne)演唱的主题曲《永不放弃》MV。3D奇幻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曝终极海报及主题曲MV。

3D奇幻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将于2016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片方曝光终极海报和歌手贝拉·索恩(Bella Thorne)演唱的主题曲《永不放弃》MV。主题曲MV将影片中女主角格尔达永不言弃的爱、奥姆拼尽全力战胜自己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2,《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曝终极海报及主题曲MV

在主题曲MV中,歌手出身的贝拉·索恩声音辨识度很高,清新悦耳,同时她还是片中女主的配音演员,相较此前在《鼠来宝4》里的出色表现,格尔达人物角色让她更有施展空间。

同时这段MV视频还曝光了不少电影情节,以女主格尔达的视角,看待奥姆所经历的整个奇幻旅程。奥姆春风得意时,佯装一位勇士的样子,夸夸其谈,就连奶奶也被他的谎话迷惑,众人将他环绕,仿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自负之心越发膨胀;憔悴落魄时,他走路都抬不起头来,犹如丢了灵魂的肉体,被世界抛弃,亲朋好友都纷纷离他而去。然而,不论他走到哪里,也不论他变得如何,始终有一双坚定的眼睛在注视着他、陪伴着他,那便是好朋友格尔达。在格尔达的眼睛里,奥姆值得她永不放弃。

横版海报中,各大主角悉数登场集体卖萌,他们站在冰雪世界中,好像是在向着观 众招手,邀大家一起同他们分享冰天雪地,玩耍嬉戏,三个小动物的表情最是“萌动”,让人不禁想要用手触碰,头戴塔形尖帽的小族人伸手去够大族人的耳朵,样子着实讨喜。

据悉,该片取材于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雪之女王》。原著中,女主角格尔达凭借自己善良的心,融化了恶魔“女皇”的冰封,最终救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据了解,《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让国内观众一起感受这股来自冰雪世界中的暖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