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主题曲谁唱的,霍尊和火风是什么关系

双谷/2017-07-29 13:46/ 分类:大陆

大家是否还记得红遍大江南北的《大花轿》?太阳出来我爬山坡,爬到了山顶我想唱歌,歌声飘给我妹妹听啊,听到我歌声她笑呵呵~~~还有近几年的红歌《老婆老婆我爱你》老婆老婆我爱你,阿弥托佛保佑你,愿你有一个好身体,健康又美丽~~~这两首歌曲在不同的时间段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虽然唱不全,但至少每个人都会哼哼那么两句。他的演唱者是火风。《大花轿》是父亲唱的, 《芈月传》主题曲是儿子唱的。

芈月传主题曲谁唱的,霍尊和火风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芈月传》片尾曲《伊人如梦》大家是不是都很熟悉,这首歌真的是太走心了,听完以后心情都会有些许悲伤。这首歌是火风的儿子霍尊唱的。

芈月传主题曲谁唱的,霍尊和火风是什么关系

火风,原名霍烽,1962年2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1978年起,为沈阳市话剧团、沈阳市歌舞团演员,1984年出版专辑《我的爱》,1985年加盟广州太平洋影音公司。1996年,音乐电视《大花轿》获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奖赛铜奖,并因此成为广东省年度最受欢迎歌手。2002年演唱《开门红》,2006年演唱《老婆老婆我爱你》。

芈月传主题曲谁唱的,霍尊和火风是什么关系

霍尊,1990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流行男歌手,毕业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霍尊出身于音乐之家,父亲是音乐人火风,母亲仲小萍也曾是歌手,父母培养出了他对音乐的热爱。

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出道,获得亚洲赛区三强,获封“荣耀之星” 。同年3月21日,获得央视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其原创歌曲《卷珠帘》获封“年度好歌曲”。2015年,凭《卷珠帘》获得2015华语金曲奖“全国最佳创作歌手”等奖项,并于2016年凭该专辑获得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具潜力创作歌手”奖。2016年,凭为电视剧《芈月传》献唱的片尾曲《伊人如梦》获得第23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影视歌曲”奖 。同年4月,为动漫《天行九歌》作曲并演唱同名主题曲 。2016年9月3日,“天韵霍尊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唱响。

芈月传主题曲谁唱的,霍尊和火风是什么关系

火风与前妻仲小萍在霍尊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霍尊从小跟着妈妈生活,火风坦言,自己很少去看儿子,儿子今天的成就应该感激他的前妻,感谢前妻将儿子养大成人。在霍尊以后的道路上,他这位当父亲的也会尽力铲铲沙,铺铺路。

父子两人曾在节目《国色天香》中同台演唱,火风霍尊父子俩默契十足,勾起在场许多观众的回忆。而因为霍尊的名气日渐加大,现在人们见到火风时,他常常被介绍为“这是霍尊的爸爸!”对于此称谓,火风表示毫不在意:“我曾经梦见过儿子会突然成名,这个在我们老霍家来说绝对是传辈的。有句老话叫‘老猫房上睡,一辈传一辈’,我们作为长辈的才觉得骄傲,那么将来是他来为我操心,不能老让我为他操心,是应该这样。 ”

芈月传主题曲谁唱的,霍尊和火风是什么关系

霍尊小小年纪就可以唱出历史的沧桑,纯天然歌声,太让人陶醉。期待更多作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