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信用分各分段比例,盘点不同分段芝麻分的各种用途

青青/2017-07-28 20:45/ 分类:大陆

支付宝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支付工具了,强大的支付宝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事,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生活缴费、个人贷款、共享单车以及涉及到生活方方面面的服务。其中,支付宝还推出一个为支付宝用户打分的芝麻信用,分数越高获得的权益也就越多,就像《黑镜》里面的社会打分系统一样。今天,家财管加网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芝麻信用分能带给你哪些权益。芝麻信用有何用?盘点不同分段芝麻分的各种用途!。

芝麻信用分各分段比例,盘点不同分段芝麻分的各种用途

1、芝麻信用分≥750(申请卢森堡签证)

对于爱好旅游的朋友来说,如果是申请卢森堡的签证,信用越好的用户要求提交的资料越少。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750,就无需提交以下这些资料:

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酒店付款凭证。

2、芝麻信用分≥700(申请新加坡签证)

在使用“电子签”平台时,如果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超过700分,即可轻松申请新加坡信用签证,无需提供在职证明、个人信息表、户口本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

3、芝麻信用分≥650(租车免押金)

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这类用户在申请神州租车直营门店,短租自驾产品(押金在5000元以下)时,无需缴纳押金或刷预授权即可轻松租车。

此外共享单车里的小蓝单车(700分)、永安行(600分),如果用户的芝麻分超过相应的分数也是可以免押金的。

4、芝麻信用分≥600(信贷服务)

1)开通蚂蚁花呗

此类用户可以申请蚂蚁花呗用于在天猫或淘宝上的购物消费。至于蚂蚁花呗能否出额度,给多少的额度,主要还是看你以往的网购消费记录了。

蚂蚁花呗本质和信用卡一样,额度一般在2500~30000之间,而且有一个多月的免息期,只需按时还款即可。

2)开通蚂蚁借呗

此类用户可申请借呗额度,当然前提是开通过花呗并且信用记录良好,支付宝在对你进行资质审核后,给予一定的借款额度,最高可贷30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蚂蚁借呗的日利率会根据个人资质在0.30%~0.05%之间浮动。

3)网商银行小额贷款

用户可下载安装网商银行APP,经注册认证、人脸识别等操作后,即可申请额度最高20万的小额贷款。

4)开启信用租住

用户通过阿里去啊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零押金”入住等服务。

像新型的租房平台“小猪短租”、“蘑菇短租”,芝麻分在600以上的用户,也可享受免押金入住服务。

芝麻信用分≥500(撸小贷)

对于芝麻信用分在500以上的用户,其合作方(小贷公司、P2P网贷)可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换句话来说也就是这类用户更容易通过审批,而且在额度、还款方面,相对普通用户也会有所优惠。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