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二季姚晨欠十万块钱是什么时候的事原因是什么 姚扎心一首父亲的散文诗唱哭观众

青青/2017-06-30 16:44/ 分类:竞技

《跨界歌王》第二季两场半决赛中,姚晨带来的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催泪无数。演唱完姚晨自己也情绪低落,因为回忆起了艰辛的往事。姚晨因为欠10万块钱,姚晨父亲为筹款一夜白头非常心酸。跨界歌王第二季姚晨欠十万块钱是什么时候的事原因是什么?

跨界歌王第二季姚晨欠十万块钱是什么时候的事原因是什么 姚扎心一首父亲的散文诗唱哭观众

她在台上讲到了自己和父亲之间相似的情感经历,讲到上大学前曾经欠了原单位10万块钱,那时候距离高考只剩一天,父亲为了筹款到处去借钱,快到天明的时候,还有3万块没有筹集到,当时父亲绝望之间一夜白头。

“我得参加高考,因为我有一个合同的原因,必须给我原来所在的单位交10万元的罚款,那是在1993年,那十万元其实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讲,其实是很大的一笔数字。

当时离高考的报名截止时间只剩一个晚上了。所以那天我爸就找遍了他所有能找的朋友,挨家挨户地去敲门,去找人借钱。

后来听我爸爸说,他抱着那捆钱走在大街上,因为还差三万多块钱没有筹着,然后他就眼见着眼前天就亮了,我爸说当时就感觉到特别特别地绝望,当时就想跪在马路上,想求路人给他点钱吧,就是那个感觉。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