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炮轰李冰冰是怎么回事 袁立炮轰的女明星是谁 袁立相恋12年男友最后竟娶了张怡宁

双谷/2017-06-30 16:40/ 分类:大陆

此前娱乐圈袁立炮轰李冰冰一事一众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袁立炮轰李冰冰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更是有网友爆料袁立相恋12年男友最后竟娶了张怡宁,一众令网友十分震惊,那么袁立炮轰李冰冰是怎么回事?袁立炮轰的女明星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袁立炮轰李冰冰是怎么回事 袁立炮轰的女明星是谁 袁立相恋12年男友最后竟娶了张怡宁

此前因为一身镂空透视装成为近日娱乐圈焦点话题人物的袁立又制造了一个热门“话题”,在微博上炮轰某著名女演员“各种炒作不齿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消息一出,八卦精神永不停歇的网友纷纷对号入座,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李冰冰身上。下面小编就带家来看看袁立是如何踩李冰冰的。

据小编了解,被袁立痛骂假正经不要脸的女明星正是李冰冰,跟性格孤傲直率的袁立相比,李冰冰的确显得机心重重,甚至有点厚颜无耻,六年前轰动两岸三地娱乐圈的李冰冰朱孝天“t.q照”曝光事件就是李冰冰和其幕后团队一手炮制,事后心怀叵测的李冰冰却装出一副无辜可怜的模样,极力在媒体和公众面前制造“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假象,并暗暗把所有的过错和责任都转嫁到朱孝天和他的绯闻女友佐藤麻-衣身上,待到被媒体问得紧了,再佯装忍无可忍地说了一句,“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想再被人利用,作为炒作的对象!”这种精心设计的伪装为她在这场混战中赢得了普遍的好感。

下面跟着袁莉的微博,回顾一下她眼中该女演员身上的七宗罪。

第一波 假正经+脸皮厚+无耻炒作

一向心直口快的袁莉,于今天(8月31日)上午9:15分,发微博暗讽某女演员假装正经: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袁莉继续引用陈道明的脸皮说痛斥该演员: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还暗指在该女演员身上,有不可告人的交易发生。也许之前与该女演员发生过某些不愉快,袁莉继续数落到: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该微博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猜测。有人猜了范冰冰、章子怡,不过都被袁莉先后否定: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别人!不装!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还有网友列出了一系列疑似的人选,如刘晓庆、黄圣依、李小璐、伊能静等,不过都没有得到袁莉的正面回应。

连-发四条微博一吐为快的袁莉,于10:54分再发微博,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这翻言论太不淑女了,太不大气,眼里容不得沙子,以前积的怨,早该忘了,还记得,可见多小心眼!随后开始为该女演员辩护:别人也不容易,好不容易混到今天。说完继续忏悔:神说,人人有罪,我今天感受到我心里的魔鬼了,忏悔!原谅他人,并可能祝福她!上帝,我错了!打自己!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