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的老公是谁 马苏和魏大勋恋情照片是真的吗 魏大勋资料家庭背景演艺经历简介

双谷/2017-06-30 14:56/ 分类:大陆

著名影视演员马苏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马苏的老公资料更是一度遭到网友的深扒,近日,有网友爆料马苏和魏大勋恋情照片曝光,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马苏的老公是谁?马苏和魏大勋恋情照片曝光是真的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魏大勋资料家庭背景演艺经历简介。

马苏的老公是谁 马苏和魏大勋恋情照片曝光是真的吗 魏大勋资料家庭背景演艺经历简介

7月7日,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发出爆料截图,曝马苏隐婚,而结婚对象是魏大勋。马苏曾与孔令辉有过一段11年的恋情,却在2015年分开。早在当时就有知情人表示原因是马苏不断频繁的约会演员魏大勋,因此和孔令辉感情生变。图片上对于相差8岁的两人,还不忘吐槽马苏“老牛吃嫩草”。

而据知情人透露,马苏与魏大勋频繁约会,关系要好,而这半年俩人合作的剧目有《奇幻冒险王》、《今夜天使降临》和《城市猎人》,二人私下关系是相当的好。

对于此事,马苏经纪人给出的回应是:“胡说八道,马苏仍然单身。”而魏大勋昨天也转发了关于他与马苏秘密领结婚证的传闻,回应说:“先让我笑一会。”

可知马苏并没有结婚,更没有老公一说。

而随后马苏也在个人微博上回应此事,她称:“为什么我一有新戏播出,就有人帮我制造新闻,这着实太虚假,假的我都不信了。小女子仍待字闺中,望广大适龄未婚男子前来比武招亲。”同时她还不忘调侃一句宣传新戏:“最后,不能浪费这次头条机会,再次谢谢各位帮我上头条,希望下回是真的。”看来,马苏领证的消息并未有多大的可信度,据了解,马苏现在还未结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