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老婆是谁 骆保雯和应采儿是什么关系 梁烈唯老婆骆保雯个人资料照片

双谷/2017-06-29 16:04/ 分类:港台

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梁烈唯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此前,梁烈唯老婆骆保雯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梁烈唯老婆是谁?骆保雯和应采儿是什么关系?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梁烈唯老婆是谁 骆保雯和应采儿是什么关系 梁烈唯老婆骆保雯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5年新年第一天,娱乐圈就传出喜事,香港艺人梁烈唯和相恋了11年的女友Tina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人穿上婚纱礼服宣读结婚誓词,并大摆婚宴,感谢到场祝贺的嘉宾,圈中好友张智霖、袁咏仪、应采儿、郑希怡等等纷纷亮相,一起开心合影。好友袁咏仪并且在微博中晒两人的唯美婚纱照并与两人分享夫妻之道,称婚姻应“细水长流”。

两口子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穿上婚纱礼服宣读结婚誓词,新娘子Tina开心得掩咀而笑,在一遍欢笑和甜蜜的气氛下,一对新人正式结为夫妇。其中张智霖、袁咏仪、应采儿、郑希怡、黄伊汶、蔡一智夫妇、苗侨伟夫妇、陈国邦夫妇、胡定欣、黄日华、黄浩然、乐易玲、陈敏之等等群星到贺,并与梁烈唯和太太Tina一起开心拍大合照。

梁烈唯(唯唯)与兄弟团一起以短裤造型出发接新娘,遇上一班犀利姐妹团,过数关才能成功接到新娘。下午4时30分,唯唯穿西装与穿裙褂的Tina,联同16名兄弟团及16名姐妹团会见传媒,Tina双手共戴8只金手镯,左手无名指戴闪爆婚戒。他们应传媒要求4次亲嘴,非常甜蜜。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