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二子爷真名叫什么家世背景 驴家班二子爷直播id是多少

双谷/2017-06-29 13:28/ 分类:大陆

快手现在越来越受网友的喜爱,快手二子爷更是令网友十分关注,近日,快手二子爷家世背景曝光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快手二子爷真名叫什么?驴家班二子爷直播id是多少?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手二子爷真名叫什么家世背景曝光 驴家班二子爷直播id是多少

近日快手驴家军在快手上可以说是相当的红火,尤其是快手二驴口中经常说的二子爷,也就是快手二子爷。

二子爷的快手号码是16134082。

网友爆料其实二子爷并没有什么背景,不过有网友称他其实在帮忙捧二驴的时候花了不少的钱,但是具体这些钱是从哪里来的咱们就不知道了,后来不是有段时间开了一家传媒公司,也是那时候开始着手准备进军yy的!

公司的名字叫万哲传媒,其实也就是一家网络传播公司而已,注册资金也不是很多!不过在现实中二子爷和二驴还有小胖三个人是有合伙投资了一些项目的,比如一些烟酒店、茶叶店之类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