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之老公是谁 陈敏之老公雷伟信个人资料照片 陈敏之整容对比照

双谷/2017-06-29 09:16/ 分类:港台

著名香港影视演员陈敏之自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陈敏之的感情生活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近日,陈敏之老公雷伟信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度令网友感到好奇,陈敏之整容对比照曝光,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陈敏之老公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敏之老公是谁 陈敏之老公雷伟信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陈敏之整容对比照曝光

最近,有关娱乐圈整容的传闻是越传越火,众多女星都被指曾经整容,陈敏之更被指曾经做过脸部整形手术和隆胸手术.

面对传闻,陈敏之近日表示没有钱整容,只是通过做拍骨通淋巴来达到瘦脸效果而已. 近日娱圈盛传整容变脸成风,继一众嫩模被翻旧帐揪出变脸连环图之后,不少无线女艺人也被杂志指曾为美貌动手脚,陈敏之是其中一人。

陈敏之表示被误会了隆胸,她说:“如果有隆胸,我也不是如此(平胸).”对于被传整容,陈敏之解释化妆技术帮忙、勤做美容和多年前试过做拍骨通淋巴瘦脸,这只可以说是矫形,绝非整容.陈敏之说:“拿10年前的照片与现在对比,样子的确不同,其实是化妆技术愈来愈进步,自己化妆与化妆师代劳,效果是两个人,我10年前不懂化妆,明明双眼皮也化成单眼皮.我现在一星期做一次Facial,又做机瘦脸以及抹紧致精华,每月花逾万元保养,如果说我整容,便抹杀我所花的心机!”

陈敏之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

2001年,年仅20岁的陈敏之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2002年,陈敏之拍摄第一部电视剧《情事缉私档案.》,饰演叶浩莹。

2003年,陈敏之出演罗嘉良、蒙嘉慧等主演的电视剧《卫斯理》,饰演林带玉一角。

2004年与张家辉、林峰合作领衔主演电视剧《天涯侠医》,饰演高小柔/Yoyo。同年参与拍摄由潘嘉德执导的香港无线电视时装剧《心慌、心郁、逐个捉》,在剧中饰演方敏妤/Michelle。

2005年与黎姿、陈豪合作主演青春剧《胭脂水粉》,饰演汪晓晴。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