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大师王佩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王佩瑜的师傅是谁 王思及个人资料简介

双谷/2017-06-29 09:00/ 分类:大陆

京剧大师王佩瑜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王佩瑜的老公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王佩瑜的师傅王思及个人资料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那么京剧大师王佩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王佩瑜的师傅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剧大师王佩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王佩瑜的师傅是谁 王思及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因为参加节目《奇葩大会》而别观众熟知出名的京剧大师王佩瑜,自从成名以来就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可以说是造诣颇深,备受关注。

据资料显示,王佩瑜现在还没有结婚,也没有被曝光的男朋友。

王佩瑜,1978年3月4日生于苏州, 上海京剧院著名京剧余派(余叔岩)女演员,师从王思及。

1992年,考入上海市戏曲学校,2001年,毕业于上海市师范大学表演艺术学院,做票友的舅舅将其带进京剧大门。开蒙学老旦,很快就以一出《钓金龟》获得江苏省票友大赛第一名。后改学老生。2011年,获得第二十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王佩瑜扮相俊秀,演唱古朴隽永。2016年1月6日,获颁“2015中华文化人物”。2017年,参加综艺节目《奇葩大会》。

青少年时,有“小冬皇”美誉的王佩瑜被视为“神童”。出生于苏州的她,由票友舅舅领进京剧大门,开蒙学的是老旦,才几个月工夫,就以一出《钓金龟》获得江苏省票友大赛第一名。后来改学老生,听着余叔岩先生留下来的十八张半唱片咿呀学唱,度过晨昏。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