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很多人说港女上身

青青/2017-06-28 15:46/ 分类:衣食

很多媒体报道一些小明星的时候都会用到港女这个词,很多时候还会说某明星港女上身。从文章意思来看港女上身肯定不是褒义词。那么港女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很多人说港女上身?

港女,一词,意指现今香港的其中一个族群,即香港女人,为香港网络用语,用以贬称有自恋倾向、拜金主义和媚外的香港女性。

港女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很多人说港女上身

该词本来泛指香港女性,语调中立,常用于报章标题,以求节省空间,但近年网上讨论区每当评香港女性时,文章不时采用“港女”一词。

“港女”者,并非如表面上是泛指香港的女人,实际上指“拥有不良特质”的香港女人. 但究竟拥有什么特质才是港女?什么女人才不是港女?迄今还未有定论。

要真正见识这个虚词的厉害,则非上高登讨论区一趟不可。在香港网络讨论区“高登”,“港女”的定义是贪钱以及性格顽劣的女性。

事实上,这类女性在世界各地都存在着,但为何此类女性大多生于香港并到处作恶?目前仍未清楚。有人认为这是因为香港各界都曾受过这类女性的迫-害,并认为香港有很多这类女性,才套以“港女”一词。

港女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很多人说港女上身

对照港女现象,有些香港男性会被贬称为港男,亦即其他中文地区所说的毒男(源自日本,指不受女性欢迎的单身男性,取自“独男”的谐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