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婚礼上的花童是谁几岁了个人资料 著名龙凤胎网红Chelsea和Jesper(小羊和小豬)现状

青青/2017-06-28 15:26/ 分类:港台

26日林宥嘉与丁文琪举行了浪漫温馨的婚礼,当很多人关注新郎新娘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两个花童是龙凤胎呢?林宥嘉丁文琪婚礼上的花童是谁几岁了个人资料曝光。原来林宥嘉丁文琪婚礼上的花童是著名龙凤胎网红Chelsea和Jesper(小羊和小豬)。

歌手林宥嘉与丁文琪26日举行婚礼,除了甜蜜的新人和明星好友外,婚礼上的小花童同样受到瞩目,原来这对超萌的姐弟就是小网红“Chelsea和Jesper(小羊和小豬)”,近日,小羊和小猪的妈妈在社交网站晒出姐弟俩的花絮照,小绅士、小淑女的模样简直萌化了。

林宥嘉丁文琪婚礼上的花童是谁几岁了个人资料曝光  著名龙凤胎网红Chelsea和Jesper(小羊和小豬)现状

照片中,小羊穿着白色洋装,下摆蓬裙设计俏皮不失端庄,弟弟小猪则是穿着淡蓝色西装,带头走在伴郎伴娘前面,姐弟俩看起来完全不紧张,还对着镜头灿笑,尽责的洒着花瓣,下场后除了和新郎新娘合照外,也与来宾Hebe(田馥甄)同框,超萌表现成为婚礼上的焦点。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