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现任男友石恒聪为什么被称为百亿麻将馆太子爷 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青青/2017-06-28 11:37/ 分类:港台

近日阿sa被传出连续两晚与神秘男子过夜,而这个神秘男子居然是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又帅又有钱。阿sa自从跟陈伟霆分手后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与石恒聪交往甚密是在一起的节奏吗?石恒聪是阿sa的现任男友吗?阿sa跟石恒聪是怎么认识的?阿Sa现任男友石恒聪为什么被称为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曝光。

阿Sa连续两晚被拍下到新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家中过夜,算是证据确凿了。这次阿Sa新恋情,对方还有待港媒“检验”,男方肯定会被媒体不断挖料,还有他那个前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灯,随时都会爆料,阿Sa遇到的是否真命天子,现在还是未知数。

阿Sa现任男友石恒聪为什么被称为百亿麻将馆太子爷 石恒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曝光

阿Sa的男人缘就是那么的好,遇到的都是帅哥,但除了前夫之外。阿Sa自从和师弟陈伟霆分手之后沉淀一段时间,但如今却又被曝光新恋情,而这次的新男友依旧是帅哥一枚,且还是一个富二代公子哥,据说两人已经开始过同居生活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