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跟陈伟霆的感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分手 阿sa新欢太子爷石恒聪跟陈伟霆对比

青青/2017-06-28 11:36/ 分类:港台

近日阿sa与新欢太子爷石恒聪交往甚密,不知道阿sa跟石恒聪在一起会不会想起陈伟霆。之前阿sa与陈伟霆两人交往五年最终却分手让人非常惋惜。阿sa跟陈伟霆的感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分手?很多网友都会将阿sa新欢太子爷石恒聪跟陈伟霆对比,但是陈伟霆对于阿sa来说现在只能是个回不去的前任了。

阿Sa连续两晚被拍下到新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家中过夜,算是证据确凿了。这次阿Sa新恋情,对方还有待港媒“检验”,男方肯定会被媒体不断挖料,还有他那个前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灯,随时都会爆料,阿Sa遇到的是否真命天子,现在还是未知数。

阿sa跟陈伟霆的感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分手 阿sa新欢太子爷石恒聪跟陈伟霆对比

港媒指,本来打算嫁给陈伟霆的阿Sa,突然遭遇分手,一度情伤难愈,这两年来都采取“看清楚”态度,宁愿过单身生活也不想太快恋爱。这次,她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蔡卓妍自2010年公开与陈伟霆的恋情后,这段年纪相差三年兼事业发展有差距的姐弟恋一直未被看好。

此前,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致你们》与《致每个关心我们的朋友》,证实已经分手,坦言恋情承受很多压力:“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并希望恳请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给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至此,这段5年恋情就此结束。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