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的现任男友是谁 范晓萱现任男友Allen资料照片 范晓萱过往情史遭扒

双谷/2017-06-28 08:52/ 分类:港台

台湾女歌手范晓萱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范晓萱的现任男友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近日,范晓萱现任男友Allen资料照片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范晓萱过往情史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那么范晓萱的现任男友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范晓萱的现任男友是谁 范晓萱现任男友Allen资料照片曝光 范晓萱过往情史遭扒

范晓萱坚持“追求自我”的转型路上,一开始便遇到了许多矛盾与难题,儿童取向听众的流失。她曾一度消失在萤光幕前,但她仍坚持作自己爱的音乐。

范晓萱,台湾女歌手、演员。曾获得台湾第11届金曲奖、台湾十大魅力女艺人等荣誉。代表作品有:《健康歌》、《稍息立正站好》、《自言自语》、《我要我们在一起》、《眼泪》、《好想谈恋爱》等。2007年,范晓萱与Allen(前鸡腿饭乐团吉他手)、MO(前MOJO乐团团员)、Robert(前MOJO乐团团员)组成范晓萱&100%乐团并自创独立品牌“吃草的鱼”贯彻自己对于音乐行销与音乐影响的完整概念,乐团曾连续两度入围台湾金曲奖。自2010年起,范晓萱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其自然出色的演技深受好评。凭借电影《听风者》先后入围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等电影奖项并获得第九届华鼎奖“最佳女配角”。2013年主演电影《明天记得爱上我》于4月3日在台湾上映。

范晓萱的现任男友

范晓萱日前与母亲及男友Allen接受访问,问到范妈妈对未来女婿的印象,她说:“一开始也怕他会打我女儿,因为他的样子很可怕,熟识后觉得他很单纯,对我女儿很好。”100%乐队里的Allen成了范晓萱的现任男友。他看起来很嬉皮,身上很多文身,穿衣很潮、很花哨。上《康熙来了》,蔡康永拐着弯问范晓萱:“你跟团员感情那么好,有没有好到可以接吻的程度?”她想了很久,最后才说:“我不想说谎。”间接默认了恋情。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