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曲社卢鑫为什么被开除卢鑫师傅是谁 卢鑫张玉浩离开青曲社去哪里了

双谷/2017-06-27 18:10/ 分类:大陆

近日,青曲社卢鑫被开除一事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青曲社卢鑫被开除的原因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那么青曲社卢鑫为什么被开除?卢鑫师傅是谁?卢鑫张玉浩离开青曲社去哪里了?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曲社卢鑫为什么被开除卢鑫师傅是谁 卢鑫张玉浩离开青曲社去哪里了

今天刚刚在一个评论里看到,说卢鑫早就离开青曲社了,说玉浩在初赛晋级后,苗爷很生爷,然后玉浩也离开青曲社,这事是真的吗?

《笑傲江湖3》上两位相声演员一上场,一看不是德云社的,冯小刚观察员就“看好戏”地问郭德纲老板准备怎么封-杀他们!不过郭老板导师一句拨千斤,以天下相声是一家给以回复!表演完毕,宋丹丹首当其冲发表意见,讲的不比德云社差!这句话确实有点得罪人啊,不过,卢鑫与玉浩的相声确实十分精彩!

此外,宋丹丹观察员还表示,在两位小伙讲相声时,郭老板还在旁边偷偷擦汗!事实上这也不怪郭老板,因再这场相声开始之前,郭老板可是上台秀了一下花式篮球,流汗可能是运动了!不过意外的是,当郭德纲询问两人师承何门时,两人的回答让郭老板感叹尽管不是德云社的,只要是说相声的就能攀上关系!原来,玉浩的师爷是侯耀文先生。这样算来,郭德纲可算是玉浩的亲师大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