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被爆出柜是怎么回事 高以翔女友是郭碧婷吗

双谷/2017-06-27 16:54/ 分类:港台

影视演员高以翔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此前,更是有网友曝出高以翔出柜一事,高以翔被爆出柜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高以翔被爆出柜是怎么回事?高以翔女友是郭碧婷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以翔被爆出柜是怎么回事 高以翔女友是郭碧婷吗

郭碧婷向来绯闻不多,至于郭碧婷男友陈柏霖以及郭碧婷男友高以翔的说法,其真实性尚不明确。

郭碧婷拥有1/4美国血统的郭碧婷1984年出生在台北市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郭碧婷因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南湘而被誉为“妹花女神”。

有消息称陈柏霖与女友Mandy分手后,感情空窗一年多。最近重新敞开心扉,开车载着同门师姐郭碧婷,带着她的吉娃娃去看兽医,借宠物传情。也就因为这样,郭碧婷被传与男友陈柏霖大玩宠物情缘。郭碧婷向来绯闻不多,至于郭碧婷男友陈柏霖以及郭碧婷男友高以翔的说法,其真实性尚不明确。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