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假豪门母亲是选美小姐是真的吗 高以翔惊人家庭背景

双谷/2017-06-27 16:10/ 分类:大陆

著名演员高以翔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高以翔的假豪门家庭背景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近日,高以翔惊人家庭背景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高以翔假豪门母亲是选美小姐是真的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以翔假豪门母亲是选美小姐是真的吗 高以翔惊人家庭背景曝光

高以翔人红是非多,继爆出假豪门、老妈四处借钱风波后,网友连3爆,网友再Po文,指高以翔曾说妈妈是马来西亚小姐亚军,全是唬烂。

高以翔惊人家庭背景

高以翔经纪人丘秀珠昨反击,首次公开高以翔父亲与国际米其林总裁艾德华米其林合照及文件,并表示母亲将回温哥华找相关资料,证明确曾参加选美,用事实杜绝网路恶意攻击。

高以翔出道以来,因外形受瞩目,成为时尚圈宠儿,但有人恶意在网路爆料,一路从假学历、假ABC,到爆出他非出身豪门,父亲仅是“代理商高层”,近日连妈妈都被爆四处借钱,无疑全家人都遭起底。

高以翔

因不堪其扰,高以翔经纪人丘秀珠昨天在取得高家父母同意后,公开他父亲与米其林国际总裁合照,及他父亲担任财团法人“资源再利用研究发展基金会”董事长的证明文件。他父亲曹道成昨受访时也说:“我儿子要我不要气,但这些爆料不实,我要替儿子讨公道。”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