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偶像彦希本名女朋友黄婷婷个人资料整容黑历史被扒 冯仕吉资料造假人工美男被吐槽

青青/2017-06-27 12:44/ 分类:选秀

近日正在播出的二次元综艺超次元偶像中,彦希因为长相出众备受关注。在参加抄袭元偶像前彦希就已经演过好几个影视剧,但是能让人记住的就是彦希绝美的脸。很多人说彦希是人工美男整容过,而且跟女朋友黄婷婷还有一段黑历史。随着彦希越来越受关注,超次元偶像彦希本名女朋友黄婷婷个人资料整容黑历史被扒。

《超次元偶像》作为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凭借着超次元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自开播以来一直是网络讨论的热点,美少年彦希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本期考核中,彦希除了因为“走路带风”被评选为“最具偶像感”学员外,还因为对考题的理解不同而引发学员间互怼。

超次元偶像彦希本名女朋友黄婷婷个人资料整容黑历史被扒  冯仕吉资料造假人工美男被吐槽

本期节目中带来诱人资源的飞行嘉宾宋茜一出场便吸引了超次元学员们的目光,彦希更是秒变迷弟:“宋茜小姐姐来的时候我都不怎么好意思说话”,害羞的样子萌翻网友。这次的考核主题是“歌舞青春”,节目中宋茜与超次元学员们不谈套路,畅聊青春、初恋等大尺度话题,惹得小哥哥们十分害羞。当场彦希被评选“最具偶像感”学员,现场示范“走路带风”,笔直的大长腿引来阵阵欢呼。

彦希的高颜值是一个标签,还是个显著的标签。因为当初SM公司选秀,他就凭借颜值在还没有表演就被直接内定下了。在他走红之后,不少粉丝则是扒拉出了,他曾在广文中学就读的事情,随即小编发现其资料显示是在山东潍坊。那么这就是对应上了,而关于他的原名也是被扒拉了。本名冯仕吉,身高189,这个应该没有造假。现居北京朝阳,有着多重身份是模特,歌手,网店老板。

彦希,1996年2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