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口碑爆棚据说是最好的漫威电影

青青/2017-06-27 12:38/ 分类:欧美

近日蜘蛛侠:英雄归来在英国进行了首映礼,口碑爆棚据说是最好的漫威电影。而且根据预告片宣传来看,北美7月7日蜘蛛侠:英雄归来就会上映。很多国内的网友都非常关心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很多网友现在就已经在各种求蜘蛛侠:英雄归来百度云资源。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首批口碑评论近日在各社交媒体平台上新鲜出炉。

根据目前已抢先看过全片的多家海外媒体发布出的短评来看,该片的口碑表现亮眼。剧情新鲜有趣、新任小蜘蛛出彩、品质不输系列电影前作等评论中提到的诸多方面,都令广大影迷对这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充满期待。

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口碑爆棚据说是最好的漫威电影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索尼与漫威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红毯上剧组难得一见全员出动,“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与“梅姨”玛丽莎·托梅再次同框、“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一激动就跳上了高台,还有女主角赞达亚大秀傲人长腿,反派“秃-鹰”迈克尔·基顿耍酷,可谓看点十足。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