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为什么会落选世界锦标赛原因是什么 世界锦标赛选拔标准是什么 宁泽涛付出参加世锦赛预选成绩

青青/2017-06-27 11:32/ 分类:衣食

近日宁泽涛付出参赛的各种信息备受关注,宁泽涛的迷妹们非常激动。近日宁泽涛参加世界锦标赛预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宁泽涛入选,但是天不从人愿,宁泽涛落选了。宁泽涛为什么会落选世界锦标赛原因是什么?世界锦标赛选拔标准是什么?宁泽涛付出参加世锦赛预选成绩曝光。

近日作为昔日的男子游泳百米飞人,宁泽涛的复出令全国的粉丝关注。虽然他在刚举行的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中表现不错,但其中的各种退赛还是让不少人觉得失望。因为宁泽涛的复出,很多泳迷关心“宁泽涛能否参加世锦赛”,现在答案来了……

宁泽涛为什么会落选世界锦标赛原因是什么 世界锦标赛选拔标准是什么 宁泽涛付出参加世锦赛预选成绩曝光

宁泽涛近日在全运会预选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亮相,完成了自里约奥运会后的首次比赛,100米自由泳成绩达到全运会参赛标准,他随之退出了其余的比赛。很多泳迷关心“宁泽涛能否参加世锦赛”,最近国家游泳中心对此进行回应,依据国家游泳队的国际比赛选拔规定,答案是“不能”。

游泳中心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健介绍,根据国家游泳队参加国际大赛的选拔规定:运动员须具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异成绩才能参加国际比赛。但宁泽涛在本次的预选赛中表现不仅没有达到A标,且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所以他无缘本次游泳世锦赛。

游泳中心的新闻发言人表示:“2017年游泳世锦赛参赛的运动员选拔依据是现实状态,以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和赣州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的成绩作为标准。宁泽涛在赣州比赛的成绩,未能达到国际泳联制定的2017年世锦赛A标参赛标准,且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国际泳联规定2人同时达A标可派出2人满额参赛,未能满额参赛只取成绩最好的1人参赛),因此宁泽涛未能入选本次游泳世锦赛名单,”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