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跟林宥嘉是怎么认识的感情故事相恋过程 台北大婚尽显浪漫

青青/2017-06-27 10:16/ 分类:港台

昨晚林宥嘉与丁文琪两人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台北大婚尽显浪漫。那么林宥嘉与丁文琪两人结婚前恋爱多久了呢?丁文琪跟林宥嘉是怎么认识的感情故事相恋过程曝光,原来丁文琪与林宥嘉的相识还是女团SHE牵的线,怪不得丁文琪与林宥嘉大婚现场SHE出席会成为全场焦点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与丁文琪年初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人夫身份。5月初,两人在日本轻井泽举行新婚派对,甜蜜模样羡煞旁人。

6月26日,林宥嘉与丁文琪将在台湾举办婚礼。据悉,刚生产完的Ella与Selina、Hebe三人合体出席,还有炎亚纶、王子、动力火车等艺人到场祝贺。宋念宇担任伴郎,郭静则担任伴娘。

丁文琪跟林宥嘉是怎么认识的感情故事相恋过程曝光  台北大婚尽显浪漫

今年金曲奖颁奖前,许多人都在观望林宥嘉得奖,无奈他仍与“金曲歌王”失之交臂,方大同获得最佳男歌手。

6月25日凌晨,林宥嘉老婆丁文琪微博发宵夜照,写道:“没关系!娶某前不够旺,我们还有生子后喔”,还放话“生一打给你”,恩爱安慰老公与奖项失之交臂。

林宥嘉与丁文琪之所以会认识,是由女子天团S.H.E所介绍认识,不过她们并无意要撮合两人,且彼此也不算太熟,之所以会频繁联络是从2013年的野台开唱开始,两人交换手机号码,之后就保持联络,还常相约跑步跟骑脚踏车。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