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车祸被割头与查尔斯王子有什么联系 戴安娜王妃车祸死亡之谜再次被提

青青/2017-06-27 09:22/ 分类:欧美

距离英国戴安娜王妃车祸死亡已经过了20周年,但是一本《公爵夫人:一个没有被讲述的故事》连载后,戴安娜王妃车祸死亡之谜再次被提,戴安娜王妃车祸被割头与查尔斯王子有什么联系?关于戴安娜王妃的死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却又疑点重重。

戴安娜王妃香消玉殒多年,但她与查尔斯王子以及卡米拉之间的往事却始终萦绕世人心间。英国新书《公爵夫人:一个没有被讲述的故事》则从卡米拉的角度,揭示了人间鲜为人知的爱恨纠葛和恩怨情仇。

英国《每日邮报》从23日起开始连载该书,其他不少媒体也都对该书内容进行了报道。根据该书的描述,上世纪70年代初,卡米拉和查尔斯通过别人介绍相识,两人“一见如故”,而且“深深被对方吸引”。查尔斯喜欢卡米拉“自然、不做作、不奉迎”,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开始约会。书中写道,因为查尔斯后来到英国海军海外驻地服役,卡米拉又被鲍尔斯追求,她自己也不敢奢望能够成为王妃,因此,终止了和查尔斯的恋人关系。同时,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当时查尔斯的舅公蒙巴顿对卡米拉看不顺眼,认为她“不够贵族”,尤其嫌弃她已经“不是处女”,在蒙巴顿看来,这应该成为未来王妃的“起码条件”。出于这些原因,卡米拉最终嫁给了鲍尔斯,这让查尔斯异常伤心,甚至哭着哀求她不要出嫁。不过,鲍尔斯是个花心汉,婚后频繁出轨,出轨对象甚至包括卡米拉的闺蜜。一方面出于报复,另一方面对查尔斯余情未了,卡米拉从1978年又同查尔斯恢复交往。1981年,查尔斯与戴安娜订婚,之后卡米拉和查尔斯的关系再中断。不过由于查尔斯王子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两人再度开始交往。

传记还描写了不少戴安娜王妃的“黑暗面”,以说明查尔斯婚姻生活不幸,从而选择寻找红颜知己慰藉。书中内容显示,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波折不断。两人蜜月期间,戴安娜曾连续6个小时哭闹并情绪崩溃,撕毁查尔斯的画作,还怒踢家具。传记还称,戴安娜在与查尔斯订婚前就曾出现情绪剧烈波动的状况,戴安娜的外祖母1993年曾就戴安娜的个性问题向伊丽莎白女王道歉,称自己的外孙女“不好相处”。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