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张继科参加哪期播出唱什么歌 张继科唱成都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6-26 16:18/ 分类:竞技

《跨界歌王》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张继科的加盟,更是看点十足,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张继科带来了一曲好听的歌曲,那么,跨界歌王张继科参加哪期播出?跨界歌王张继科唱什么歌?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张继科唱的成都的视频吧!

跨界歌王张继科参加哪期播出唱什么歌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于上周六(6月24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乒坛满贯”张继科变身“鸡汤科”,金句频出。

跨界歌王张继科参加哪期播出唱什么歌 张继科唱成都视频在线看

据悉,他特地选择一首《成都》,是因为他曾经的主管教练肖战是成都人。

在节目中,他也表示,他想把这首歌送给他的肖爸(肖战教练),感谢肖爸为他付出的汗水,也感谢和肖爸并肩作战的数十年时光。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透露说,科科唱的这首歌非常的深情,他们在审片的时候,都为他和教练之间的情谊所深深感动。

作为首位以运动员身份登上这个舞台的选手,张继科瞬间圈粉评委和观众。

在《跨界歌王》本期节目中,张继科身着白色宽松上衣搭配黑色长裤帅气亮相,尽展阳光随性的型男魅力。他以一曲经典民谣霸气开唱,充满磁性魅力的嗓音将歌曲中朴素的生活气息和人情味儿诠释得十分到位。

跨界歌王张继科参加哪期播出唱什么歌 张继科唱成都视频在线看

张继科还获得了评论团的一致认可,戴玉强老师评价道“他的嗓音很适合唱这首歌,选曲选得非常好”。

此外,张继科不忘变身“鸡汤科”,从自身经历出发表示,“想通过这个节目把体育精神传递给在奋斗路上的年轻人们,只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才能站得更高。”

张继科唱成都视频在线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