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凯彤是变性人吗 卢凯彤跟陈奕迅是什么关系 才女卢凯彤一把吉他迷倒众人

青青/2017-06-26 11:32/ 分类:港台

卢凯彤在第28届金曲奖获得最佳编曲人奖,之后卢凯彤在台上深情表白太太。什么?卢凯彤太太?卢凯彤是变性人吗?才女卢凯彤一把吉他迷倒众人,很多人都好奇卢凯彤跟陈奕迅是什么关系?第28届金曲奖上卢凯彤承认出柜让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第24日晚间11点半落幕,卢凯彤勇夺最佳编曲人奖,在台上兑现日前承诺,勇敢向女友告白,在台上喊说:“我要感谢我太太!”这一句甜蜜告白,立刻在脸书上渲染,疯狂洗版。

卢凯彤上台领奖时,表示要感谢一个人,公开已婚事实,并说出超感人感言被网友推爆,“没有她,我不会在7年前写第一首国语歌,我要感谢我太太!”

她坦言,和妻子在去年于国外结婚,“我知道这个世界不完美,我的音乐不完美,但有了你谁还需要完美”,表示如果没有对方,自己不会想来台湾发展,“谢谢她,让我的生命更完整。”

卢凯彤是变性人吗 卢凯彤跟陈奕迅是什么关系 才女卢凯彤一把吉他迷倒众人

什么?是太太?卢凯彤表示和妻子在去年于国外结婚。我们知道在中国同性婚姻合法化破坏了男女结合的中国传统伦理,所以在中国同性婚姻并不合法,难道卢凯彤变性了?

卢凯彤事后接受访问,表示太太是台湾摄影师,不是圈中人。她们交往7年,但3年前因她患躁郁症曾分开,直到她病况好了后,在台湾某音乐节巧遇后又重燃爱火。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