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黄鲲晋级唱的是什么歌 黄鲲是富二代吗 明日之子盛世魔音黄鲲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青青/2017-06-26 11:00/ 分类:选秀

明日之子盛世魔音赛道已经集结完毕,华晨宇赛道也是能手辈出。选手黄鲲一手原创歌曲获得待定资格最终晋级。明日之子黄鲲晋级唱的是什么歌?黄鲲是富二代吗?明日之子盛世魔音黄鲲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明日之子黄鲲晋级唱的是什么歌 黄鲲是富二代吗 明日之子盛世魔音黄鲲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黄鲲治愈型少年,也是十分特别的一个存在,《明日之子》节目中,以往的歌手中有人为梦想而唱,有人为父亲而唱,而这位少年却为自己的宠物带来一首歌曲,一首改编的《小猫》完全酥倒在场观众和星推官。

虽然一开始只是获得了一个待定,只是华晨宇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成功晋级也是实力的一个证明,不得不说这么个天真浪漫的美少男确实很讨人喜欢。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