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李俊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环境 励志少年现场打动华晨宇

青青/2017-06-26 10:46/ 分类:选秀

明日之子盛世魔音赛道华晨宇被选手打动眼泛泪光,这位选手就是励志少年李俊聪。李俊聪因为家庭的原因音乐之路走的十分坎坷,但是李俊聪不忘初心一直为梦想奋斗着。明日之子李俊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环境曝光,励志少年李俊聪值得更好的。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 。它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而之前《明日之子》盛世美颜、盛世独秀两大赛道已经开启,在本周六盛世魔音又会有哪些少年能打动星推官呢!

明日之子李俊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环境曝光  励志少年现场打动华晨宇

李俊聪一个不怎么爱回家的小男孩,因为家庭条件一般,父母没有办法支持他想唱歌的梦想,独自闯荡追求歌唱梦想的心也是打动了花花,一首包含情感的《我》更是让花花产生了共鸣,现场落泪,直接让他晋级,正如歌中所唱的,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追求梦想的孩子,总会有美的回报。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