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嘿玛嘿玛讲的是什么故事演员都有谁片酬是多少 资金靠众筹梁朝伟周迅不计片酬

青青/2017-06-23 09:42/ 分类:华语

近日电影嘿玛嘿玛的首映礼已经结束,对于这部电影很多人的期望值非常高,这部片子的资金全部是靠众筹,梁朝伟周迅等大咖也是不计片酬出演。电影嘿玛嘿玛讲的是什么故事演员都有谁片酬是多少?梁朝伟周迅为什么会不计片酬出演电影嘿玛嘿玛?

6月21日,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代表作品、不丹电影《嘿玛嘿玛》在SFC上海影城举行了放映及映前首映礼。据悉,梁朝伟和周迅均是不计片酬出演该片,著名导演田壮壮参与了后期剪辑,著名音效师杜笃之制作了该片的音效。

首映礼上,导演钦哲·诺布出席并和观众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表示电影的灵感来自对网络聊天室的观察,“匿名让大家释放了自己,然而,又总有一些东西是人类怎样都无法摆脱的,整部电影充满了哲思。”

电影嘿玛嘿玛讲的是什么故事演员都有谁片酬是多少 资金靠众筹梁朝伟周迅不计片酬

首映礼现场,梁朝伟、周迅通过VCR和现场观众分享了拍摄该片的感想。梁朝伟透露,他早年看过钦哲·诺布的书,又了解到他是导演,便很想与之合作,这次算是圆了一个梦,“将来如果导演有什么需要,我也随时都会过来。”有趣的是,在电影中,他大多数时间是戴着面具,但那双电眼,哪怕在面具下惊鸿一现,还是很快就被观众认了出来。

周迅在此前就已表示过,她最难忘的就是在不丹拍摄时不丹美丽的自然风光。该片许多镜头都取自山野,大-片茂密的原始丛林,十分壮美。同时,她在VCR中表示,是电影的趣味性首先吸引了自己,“故事很有趣,当所有人都不知道你真实身份的时候,你会做出什么呢?”

让人惊讶的是,梁朝伟和周迅出演该片都几乎是零片酬。导演钦哲·诺布在现场揭秘了其中过程,他曾向印度宝莱坞几位非常有名的演员发送了邀请信,“你们已经有很多钱了,也非常有名了。如果你真心喜欢艺术、支持艺术的话,这就是你的机会。”当时这些演员都没给导演回复。他接着求助中国演员,询问梁朝伟、周迅,立即就得到回应,两人答应出演,甚至不顾舟车劳顿,千里迢迢自费来到了不丹拍戏。“他们非常的慷慨,非常懂得感恩”,导演在现场十分感谢。梁朝伟还表示可以任意听从导演的安排,十分乐意出演那个几乎全程戴面具的角色。

钦哲·诺布还得到了更多华语电影人的支持,著名导演田壮壮参与了该片的后期剪辑,著名音效师杜笃之制作了该片的音效,田壮壮还携王志文等一众好友来到影院一起观看,给了现场一个惊喜。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