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二驴直播砸苹果手机是怎么回事 快手二驴老婆是谁做什么的资料照片

双谷/2017-06-23 09:08/ 分类:衣食

快手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近日,快手二驴直播砸苹果手机更是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快手二驴老婆的资料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那么快手二驴直播砸苹果手机是怎么回事?快手二驴老婆是谁做什么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手二驴直播砸苹果手机是怎么回事 快手二驴老婆是谁做什么的资料照片曝光

快手二驴因为直播的时候砸手机老婆心疼大哭的事情而备受关注,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个人感情生活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快手红人二驴简介

ID:59241800 粉丝:551万

超级网红"驴哥"粉丝500万 快手二驴的真实身份以及个人资料曝光。“驴哥”是网络直播间里,粉丝给予的爱称,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他今年28岁,但是看起来略带些沧桑的意味,他本人觉得自己走的不是颜值的路线。就在1年前,他在一家视频App放了自己的原创的爆笑短片才10几秒,结果一夜爆红,粉丝也是增加至500多万。

快手二驴的真实身份是干什么的

二驴的现在的身份其实就是一个段子手,在广东开了一个公司,主营的就是拍这些段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左膀右臂分别是二子爷和小胖,一般所有的搞笑视频也都是他们三人共同出演。二驴有一次说自己以前是卖铁板鱿鱼的。二驴的户籍是东北那边的,他的父亲也算是成功人士,是搞房地产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