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坐轮椅录快乐大本营 谢娜旧伤复发是怎么回事

青青/2017-06-22 17:52/ 分类:访谈

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以来,谢娜已经成了招牌女王。近日快乐大本营20周年的路透照中谢娜坐轮椅录节目,后来还被拍到憔悴的在轮椅上睡着的照片,让粉丝非常心疼。谢娜为什么坐轮椅录快乐大本营?谢娜旧伤复发是怎么回事?

不知不觉中,《快乐大本营》已经陪伴了我们20周年,而节目组为了庆祝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更是制作了系列节目。

谢娜为什么坐轮椅录快乐大本营 谢娜旧伤复发是怎么回事

节目路透照仅仅只有何炅、李维嘉、吴昕和杜海涛现身,wuli太阳女神娜娜并未出席,这让一众网友甚是好奇娜娜哪去了?毕竟这么重要的场合,怎能没有开心果谢娜呢?

而稍后网上又曝出谢娜确实参与了20周年节目录制,这让宝宝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昨天谢娜带伤参加了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录制,因为韧带旧伤发作, 不得不坐着轮椅才能继续工作,被拍到在录节目间隙赶快进食来补充体力,即使腿伤难受,她还是坚持完成了整场录制,真不愧是“太阳女神”!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