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芈月配音声优是谁个人资料 新版芈月玩法实战技巧

青青/2017-06-22 16:06/ 分类:手游经验

今天王者荣耀声优是怪物的视频被网友火热转发,但是很多人留言非常想知道王者荣耀芈月配音声优是谁。关于王者荣耀芈月配音声优个人资料现在还没有任何信息。芈月重做归来不知道配音会不会变。下面小编还是给大家带来新版芈月玩法实战技巧吧!

王者荣耀芈月配音声优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新版芈月玩法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芈月配音声优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新版芈月玩法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芈月台词

征服了男人也就征服了世界

我的调-教是不是别有乐趣

服从我,满足我,最后成为我的一部分

完美的皮肤来自鲜血的沐浴

整容手术都是骗人的,青春美貌全靠把你吸干

嗯,你很可口

芈月是一个法师英雄,定位是法坦,和LOL中的吸血鬼有点像。 

芈月前期玩法:

芈月前期的时候当然和普通的法师类英雄一样走中路,因为经过改版后的芈月已经算是一个高强度的法术输出类英雄了,从此摆脱辅助英雄的称号,就算是对上对面类似于小乔、妲己这样的高强度法师,也能立于不败之地。

王者荣耀芈月配音声优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新版芈月玩法实战技巧

在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芈月的一技能,释放一个能量体,能量体在前进的过程中能够给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第二段的时候芈月能够瞬移到能量体所在的地方,所以我们要说的是在前期也就是还未满四级的时候,不要随意使用一技能的第二段。因为如果是正对着敌方法师释放,能量体会很容易飞到对面的防御塔中,如果点了第二段,芈月也会瞬移到对方的防御塔下,结果这里也就不多说了,反正肯定会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如果已经到了四级,就可以相对四级以前胆大一点,释放一技能把对方逼回去,然后再利用一技能的第二段突进,然后放大招,这个时候芈月是不能被锁定的,然后再释放二技能和普攻消耗对手。局内技能的话,建议带终结或者是闪现。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