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林奕含事件补课老师陈星女儿陈颖是干嘛的 陈颖自杀原因内幕

青青/2017-06-22 14:38/ 分类:衣食

台湾林奕含事件补课老师陈星受到众人谴责,但是林奕含已死,总要有人负责任。之前网友扒出台湾林奕含事件补课老师陈星女儿陈颖的个人资料等私密信息,导致很多网友将矛头指向了陈颖。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陈星女儿陈颖自杀未遂的经过,还有其经纪人的口述。台湾林奕含事件补课老师陈星女儿陈颖是干嘛的?陈颖自杀原因内幕曝光。

台湾媒体报道,陈星女儿陈颖不堪网路谩骂,日前传出轻生消息,令陈星心疼不已,前日透过录音档向外界喊话,称一切事情由他一人承担,盼媒体高抬贵手、网友手下留情。而陈颖经纪人21日更向媒体还原陈颖自杀经过,称她先用水果刀自残,后来又跑到顶楼上吊,被急忙赶回家的陈星发现,紧急送医。

台湾林奕含事件补课老师陈星女儿陈颖是干嘛的 陈颖自杀原因内幕曝光

陈颖惊爆自杀未遂,一下传出她脖子上有两道勒痕,一下又传出她用刀自残,引发网友质疑。她的经纪人也对媒体还原事发经过,称自林奕含事件爆发后,不仅网路对她一片谩骂,还有一位不明人士先假装工作人员身份加她IG与LINE,开始用不堪言语羞辱,被封锁后,又冒充记者再次加帐号。

台湾补教名师陈星被卷入美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后饱受各界批评,而陈星的女儿近日也被部分媒体报道,指出她疑似有整容,且原定6月的婚事告吹,导致情绪不稳,在19日晚间6点30分时传出持刀自残,送医后并没有大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