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被曝患有抑郁症是怎么回事 黄轩抑郁症是真的吗 酒后失眠感到落寞想到死亡

青青/2017-06-22 10:36/ 分类:大陆

黄轩自从出道后演的都是非常暖非常贴心的角色,黄轩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很多迷妹简直沉醉于黄轩不能自拔。但是近日却有媒体曝光黄轩似乎是患有抑郁症。黄轩被曝患有抑郁症是怎么回事?黄轩抑郁症是真的吗?说黄轩患有抑郁症的根据是黄轩在儿童节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酒后失眠感到落寞想到死亡,这似乎是黄轩抑郁症的前兆,对此,有记者专门采访了黄轩本人。黄轩本人对自己患抑郁症是什么说法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

黄轩被曝患有抑郁症是怎么回事 黄轩抑郁症是真的吗 酒后失眠感到落寞想到死亡

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每个公众人物或多或少都会带着些莫名的忧郁和焦虑,一向以耿直、阳光、治愈系示人的黄轩在六一儿童节却发了一条可以称之为负能量的长微博,且美名其曰“酒后妄语录”。在这条长微博中,黄轩称自己有了太多无形中的焦虑、不安、悲伤,喝了太多酒,彻夜失眠、孤独失落,甚至觉得自己无用,想到死亡等,这些负面的字眼出现在大众眼前,引发了不少粉丝、媒体的关注。

究竟是抑郁症还是儿童节的闹剧?吃瓜群众表示不得而知,对于这条长微博的种种猜测远不及黄轩本尊在出席活动时放下的一枚重弹来得引人入胜。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