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周一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代乐乐变身分手大师上线引期待

双谷/2017-06-22 10:30/ 分类:大陆

电视剧《复合大师》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周一这一角色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周一的扮演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演员代乐乐倾情加盟该剧,剧中代乐乐变身分手大师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复合大师》中周一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复合大师周一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代乐乐变身分手大师上线引期待

电视剧《复合大师》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继续讲述关于人世真情的悲喜故事。

但《复合大师》在形式上没有采用《分手大师》作为一部疯狂喜剧电影的强烈风格与夸张形式,而是从生活化的角度,通过娓娓道来般的剧集铺设,借用了原IP的框架和设定,对全新原创内容进行深化与升华。

剧中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精明能干,做事果断、雷厉风行,阴差阳错继承分手大师的衣钵,经营一家分手事务所,主要为那些情侣、夫妻解决分手事宜,和妹妹周末的复合者联盟相对立,是竞争对手,两姐妹一直不对盘,上扬各种撕逼、明争暗斗戏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