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选秀中淘汰的11岁小男孩叫什么名字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自小就有明星范

青青/2017-06-22 09:52/ 分类:选秀

吴亦-凡作为中国有嘻哈选秀的明星制作人,在选秀现场拥有足够的发言权,但是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选秀中淘汰的11岁小男孩却让很多人看不懂,这个11岁的小男孩是国风少年,颜值才华都是小小年纪就有明星范,吴亦-凡为什么要淘汰他。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选秀中淘汰的11岁小男孩叫什么名字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曝光。

爱奇艺首档说唱类节目《中国有嘻哈》即将开播了,好多说唱爱好者纷纷赶来参加了海选,其中有一位萌萌哒的小男孩。

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选秀中淘汰的11岁小男孩叫什么名字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曝光  自小就有明星范

这档节目与以往节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场地没有那么严格的限制,连导师和选手的交流都不是一个坐在桌子后面,一个在遥远的舞台上,而是导师本身就可以随意的穿行,直接走到选手跟前。

说唱就唱,年纪小但是很有范儿啊!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