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栀子花开2017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 新人导演沈婳领携青春成长剧来袭

双谷/2017-06-21 16:47/ 分类:大陆

网剧《栀子花开2017》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栀子花开2017》的播出时间及平台更是吸引了网友的关注,此次在网剧《栀子花开2017》中,新人导演沈婳领携青春成长剧来袭,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网剧《栀子花开2017》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剧栀子花开2017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  新人导演沈婳领携青春成长剧来袭

6月21日,今天,由搜狐视频、栀子花开(天津)文化传播、北京海和朋友们文化传播联合出品的网剧《栀子花开2017》将于晚上8:00登录搜狐视频与大家见面。这部与电影同名的网剧,不仅延续青春的故事,而且大胆启用新人担当主演,这也让同样是新人导演的沈婳备受行业关注。

2004年,歌曲《栀子花开》面世,这首承载着青春、校园、初恋……旋律优美的歌曲席卷全国,成为一代人成长的记忆。

2015年,电影版《栀子花开》凭借精良的制作在商业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再次引领青春校园爱情故事热潮。网剧《栀子花开2017》延续着青春与成长的故事,从选择导演的第一步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最终同电影一样,确定由新人导演沈婳执导网剧版《栀子花开2017》。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