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就匠变新家第几期播出 就匠变新家第四期嘉宾是谁 “新晋奶爸”陈赫团战带娃两不误

双谷/2017-06-21 15:30/ 分类:真人秀

近日,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就匠变新家》播出以来口碑爆棚,更是有网友透漏新晋奶爸陈赫也将作为嘉宾出席该节目。据悉,在节目《就匠变新家》中,“新晋奶爸”陈赫将为我们讲述团战带娃两不误的妙招,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陈赫《就匠变新家》第几期播出?《就匠变新家》第四期嘉宾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赫就匠变新家第几期播出 就匠变新家第四期嘉宾是谁 “新晋奶爸”陈赫团战带娃两不误

6月22日12:00,大型网络空间改造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第四期节目即将上线。嘉宾陈赫自曝女儿一见游戏界面就立刻停止哭闹,新奇带娃方式逗乐网友:“最强王者从娃娃抓起!”

《就匠变新家》第四期嘉宾陈赫是娱乐圈公认的超级游戏迷,他的高配游戏设备与众多珍贵手办尽管吸睛无数,却全部摆放在与餐厅相连的一个角落,陈赫吐槽:“全家吃饭的时候我在打游戏,真的很尴尬!”

一个专属的休闲空间对陈赫而言相当重要,现场设计师们深有感触,各尽其能为其出谋划策,气氛十分火爆。

由于家中新生命的降临,“新晋奶爸”陈赫担起了照顾女儿的重任。朱桢爆料,陈赫一边带孩子一边玩手游,可谓是团战带娃两不误。陈赫解释道,为了照顾女儿,游戏时间少了很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