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张凯丽跟王祖蓝什么仇什么怨 下狠手扇耳光暴打祖蓝被骂惨

青青/2017-06-21 15:14/ 分类:大陆

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张凯丽成了网友炮火集中的对象,最主要的是打人环节张凯丽下狠手扇耳光暴打祖蓝实在是太过分,撕名牌的时候张凯丽也是倚老卖老。很多网友都好奇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张凯丽跟王祖蓝什么仇什么怨?其实小编看过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张凯丽打王祖蓝的时候也觉得张凯丽非常过分,心疼祖蓝十秒钟。

跑男从第一季开播到现在产生的争议可是不少,而且几乎都无一例外地是女星躺枪,从蒋欣到那英、刘嘉玲,到林嘉欣再到上一期的张凯丽,果然是有女人的地方就有话题和纷争。

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张凯丽跟王祖蓝什么仇什么怨 下狠手扇耳光暴打祖蓝被骂惨

上周五的《奔跑吧》中,老戏骨张凯丽作为嘉宾亮相,大家应该知道她的性格一向是大大咧咧又直爽,从来是说一不二,从游戏一开始耿直的性格就全面展现出来了。而引爆争议的是在“谁在打我”的游戏环节,张凯丽因为连续两次下狠手暴打王祖蓝,甚至还意外绊倒了自己,就连站在一旁的邓超都忍不住调侃“那一刻我觉得不是真人秀,是仇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