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马伯骞是富二代吗微博名叫什么 “人气之星”马伯骞颜值实力双在线

双谷/2017-06-21 14:30/ 分类:真人秀

大型综艺节目《明日之子》播出以来口碑爆棚,节目中一名名叫马伯骞的选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马伯骞的家庭背景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在节目《明日之子》中,“人气之星”马伯骞颜值实力双在线,一众吸引了大波的迷妹们追捧和喜爱。那么《明日之子》中马伯骞是富二代吗微博名叫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马伯骞是富二代吗微博名叫什么 “人气之星”马伯骞颜值实力双在线

综艺《明日之子》第二期是薛之谦的队伍选拔,薛之谦只看实力和才华,不过却有一位高颜值的大帅哥入了薛之谦的法眼,他就是马伯骞。节目中马伯骞自称来自美国,但是一口流利的中文带来了音乐作品《肉夹馍来了》,似乎是一种对家乡的缅怀。

其实从马伯骞的歌词中就能看出来,他是一个生长在美国的街头少年,流利的英文,阳光的性格,这都是他给人最直接的感受。

轻快的节奏,直白的歌词,在马伯骞原创Rap《肉夹馍来了》中,既有中式的“寒暄”,也有西式的自由。

马伯骞1996年3月20日出生,微博名“马伯骞Victor”,生于美国纽约,4岁回到上海生活读国际学校,目前在北京,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让人根本看不出他是个“ABC”。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